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IMF主席涉嫌性侵被捕 > 逮捕卡恩消息

IMF前总裁卡恩疑为卖淫集团拉皮条遭到拘押(图)

2012年02月22日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卡恩资料图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卡恩资料图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卡恩的性丑闻案没完没了,21日,卡恩以“涉案疑犯”的身份在里尔接受问询。里尔检控官表示怀疑卡恩合谋拉皮条,以及滥用企业资金,将拘押卡恩96小时,并可能会提出指控。

  据报道,法国警方怀疑卡恩与一个酒店卖淫集团有关,指出他曾于巴黎及华盛顿两地参加色情派对,并由2名商人代为向妓女支付肉体交易的报酬。

  案件调查展开以来,卡恩一直以证人身份接受询问。此案涉及一个大规模的卖淫集团。卡恩被指于2010至2011年期间,多次光顾该集团,并在巴黎的卡尔登酒店、餐厅及成人俱乐部召妓。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