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联党”欲抵制陈冲施政报告 王金平称应三思

2012年02月22日1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联党”在台立法机构党团今天(22日)召开记者会指出,“台联党”给台行政机构负责人陈冲48小时的时间,承诺不开放含有瘦肉精的美国牛肉进口,否则本周五(24日)将杯葛(联合抵制)陈冲上台施政报告。

  台湾立法机构负责人王金平表示,美国牛肉议题是台湾的重大政策,同时牵涉民众健康、“美台”互动,要很慎重、客观的处理,呼吁“台联党”党团三思。

  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柯建铭表示,有听到这消息,尊重“台联党”党团的决定,至于民进党是否一起杯葛?柯建铭说,我们还没讨论。

  亲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李桐指出示,瘦肉精问题需就事论事,除非当局罔顾民意,不然民众不会接受杯葛手段,因此亲民党不跟进。

  国民党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林鸿池说,还未有定论前要求行政部门承诺,是强人所难。

  这已不是“台联党”第一次使用杯葛,媒体追问王金平的看法,王金平说,事情还没发生前,勿妄加以断论,未来再慢慢看。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