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河池一男子持刀威胁病妻发生性关系被妻杀

2012年02月22日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河池2月22日电(刘凡壮 王刚) 广西河池巴马县一名患病妇女在丈夫持刀威胁发生性关系时,忍无可忍夺刀捅向丈夫。2月22日凌晨,其丈夫因医治无效死亡。

  巴马县警方介绍,2月20日晚23时许,妇女罗某与大女儿即将入睡,这时满身酒气的丈夫韦某闯了进来并要求与其发生性关系。因为自己两个月前被诊断出患上肝性腹水病症,治疗期间不能和男人发生性关系,罗某便拒绝了丈夫的要求。醉意朦胧的韦某没有理会罗某的请求,威胁说要将其母女丢到鱼塘内。几番争执未得逞,韦某在殴打了妻子腹部两拳后便拿来一把杀猪刀回到卧室,并威胁罗某如若不从便将其杀掉。想到丈夫不送自己到大医院治病、生病期间不仅不给自己煮饭、热水,反而不听医生建议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愤怒的罗某便趁丈夫不注意,夺刀向其捅去。捅了三刀后,看见丈夫韦某欲上来抢刀,罗某便丢下杀猪刀,拉着大女儿跑到公路旁一沟内躲避。在妹妹的劝说下,罗某次日早上主动来到巴马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