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金正恩视察比赛用子弹工厂 察看金正日曾用手枪

2012年02月23日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朝中社2月22日发布的照片显示,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朝鲜党和人民的最高领导者金正恩视察了朝鲜人民军第842部队。

  朝中社2月22日发布的照片显示,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朝鲜党和人民的最高领导者金正恩视察了朝鲜人民军第842部队。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朝中社23日报道,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朝鲜党和人民的最高领导者金正恩视察了比赛用子弹厂,并察看了金正日曾使用过的比赛手枪及场地。

  据报道,金正恩首先观看化学实验室、物理实验室等各实验室以及从弹丸毛坯生产到子弹装配的比赛用子弹生产工序,详细打听子弹生产情况、设备的技术特征及性能。

  金正恩说,射击比赛是用各种枪支打中不同距离目标的国防体育项目。要在射击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必须让选手多进行射击,为此这家工厂要大量生产比赛用子弹供给选手们。为增产比赛用子弹,进一步提高子弹的质量,要按新世纪的要求实现工厂的现代化。他在现场采取了相应措施。

  随后,金正恩观看室内射击场、露天射击场等回音射击馆的各处,询问经营管理和服务活动情况。

  他还注意察看金正日视察时亲自使用过的比赛用手枪,以及射击支座、靶子、看台等。他亲自进行射击,仔细了解该厂生产的比赛用子弹的集中性、射击场的照度和隔音情况。

  金正恩说,经营管理好回音射击馆,是切实贯彻金正日将军关于改善群众文化情感生活的遗训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在最短期内实现工厂的现代化,按照先军时代的要求出色地改建回音射击馆。他接着提出了具体任务和途径。

  据介绍,该厂是在金正日的主动发起下,于1996年2月建成的,其区内有回音射击馆。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张成泽也到现场参观。

  近日,金正恩视察了朝鲜人民军第842部队。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