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曾荫权称为避嫌未在香港买房 拟退休后暂住深圳

2012年02月23日1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大公报
香港大公报

  中新网2月23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22日表示,为避免瓜田李下之嫌,近年不敢在香港买楼,拟退休后在深圳住一段时间。

  该报记者22日下午获消息证实,曾荫权夫人在深圳租住的楼盘,入住的多是名流。曾荫权22日接受电视台访问时透露,希望卸任后短暂离港,入住深圳福田区东海花园一个租住单位,并透露太太已在深圳福田租住物业。

  有业主表示,欢迎曾特首入住,相信他会在这里有一个舒适的退休生活。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