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前总统阿罗约首次出庭辩称无罪 或遭终身监禁

2012年02月23日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夫人2月23日出席庭审
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夫人2月23日出席庭审

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夫人2月23日出席庭审
戴着颈托的阿罗约夫人挥手致意

  中新网2月23日电 综合报道,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夫人23日在马尼拉一家法院出席庭审,她当庭否认选举欺诈的指控。此间报道称,如罪名成立,阿罗约夫人或面临终身监禁。

  据报道,在从军方一家医院抵达马尼拉法庭时,64岁的阿罗约夫人戴着颈托。她面带微笑,向记者和民众挥手致意,这是她首次出席庭审。

  当天在庭上,阿罗约夫人否认对她的指控,向法官表示“不认罪”。她并表示,她的继任者总统阿基诺三世是在对她发动个人攻击。据悉,一旦被定罪,阿罗约夫人将面临终身监禁。

  阿罗约是菲律宾第14、15届总统,2010年6月卸任。2011年11月,菲律宾国家选举委员会指控阿罗约夫人等人破坏2007年中期选举,篡改选举结果,使支持她的候选人全部当选,涉嫌欺诈。其后,她在医院中被拘押并软禁,等待庭审,到目前已度过3个月时间。她此前曾提出在家中接受软禁。今年1月,菲律宾反贪法庭向阿罗约夫人等4名被告发布出国禁令,要求移民局阻止他们离开菲律宾。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