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林书豪或入选梦之队集训名单 被评进步最快球员

2012年02月24日0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 纽约尼克斯华裔后卫林书豪继续着自己的稳定发挥,他的惊艳表现震惊了各界球迷。那么,林书豪是否有机会加入美国男篮“梦之队”效力?

  《纽约时报》撰稿人毕肖普表示,林书豪今夏加盟美国男篮的可能性不大。近期美国篮协作出声明,称林书豪“不在他们重点考察的球员范围之列”。但篮协表扬林书豪“对于NBA、尼克斯和所有青少年来说,都是一个绝佳的励志故事”。

  上个月,出战伦敦奥运会的20人大名单已基本确定。其中有18人曾先后在2008年奥运会和2010年世锦赛上摘得金牌。

  在林书豪的一号位位置上竞争非常激烈。现名单中已有德里克-罗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克里斯-保罗和德隆-威廉姆斯等顶级控卫。

  令人欣慰的是,或许林书豪最终无法进入正式名单,但他仍有可能被征召入集训名单。

  ESPN评十大进步最快球员 林书豪高居榜首

  还有一个好消息来自ESPN。专家布鲁克斯列出了十位有望争夺进步最快球员奖的候选人。其中,林书豪不出意外地高居榜首。

  林书豪

  场次/出场时间:19/23.1

  数据:14.6分2.7个篮板5.7次助攻1.4次抢断

  效率值:24.18

  看看林书豪是如何从板凳匪徒,成长为今天纽约尼克斯的救世主吧!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