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要求北约公开审判焚烧古兰经的美军人员

2012年02月24日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阿富汗总统办公室23日表示,阿富汗要求北约公开审判焚烧古兰经的美军人员。同时,阿富汗民众的抗议活动当天进入第三天,目前已有至少12名示威民众死亡。

  据报道,阿总统办公室称,北约已经同意展开审判,但这一说法目前还无法得到证实。

  20日晚,驻扎在巴格拉姆空军基地的美军士兵把古兰经等宗教书籍当成垃圾倒掉,并运往垃圾填埋场焚烧。消息传出后,阿富汗全国多个城市爆发了针对这一事件的抗议示威活动,并出现了升级和蔓延的趋势,引发暴力冲突。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在第一时间对此事予以强烈谴责。

  阿总统办公室发表的声明称,“北约官员已经同意了阿方要求审判并惩罚肇事人员的要求,承诺将尽快开始法律程序。”

  此外,美国总统奥巴马23日致信阿总统卡尔扎伊,就此次焚烧古兰经事件正式道歉,并承诺展开全面调查,惩处相关人员。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