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全国两会 > 2012年两会消息

河北高速启“两会”安保 确保进京道路安全畅通

2012年02月24日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石家庄2月24日电(黄芳 于世强)全国“两会”召开在即,河北高速交警总队将于28日正式启动“两会”安保。届时京港澳、京哈、京承、京张、京新、大广高速公路的环京公安检查站将全部开启,重点检查危险品运输车辆和7座以上客运车辆,确保进京道路安全畅通。

  河北高速警方表示,已制定严密的安保方案,以充分发挥环京公安检查站“过滤网”作用。据悉,“两会”安保中,手续不全、车况不达标或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将被劝返,而超速、超载、环境不达标车辆也被杜绝进京,以最大程度的减少隐患并削减进京流量。

  为便民出行,警方将采取分段检查、分车型检查、增加检查通道和警力等措施,提高检查效率。针对运送危重病人、运输肉蛋菜奶等鲜活食品的车辆和急需帮助的特殊人群,将开辟绿色通道,必要时还将采取警车带道、民警护送等措施提供方便。

  河北高速警方提示出行民众,进京车辆应携带并在检查站前准备好驾驶证和行驶证,进京人员应携带并在检查站前准备好身份证,配合民警检查,以便快速通过检查。

  目前,北京对外埠进京机动车限行措施业已出台,规定:1、禁止外埠危险品运输车辆进京。2、除危险品运输车辆,需要进入北京五环路(含)以内道路的外埠车辆,要确保无在京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记录,并持驾驶证、行车证、检验合格证、交强险标志、尾气检验合格凭证办理“进京证”。持“进京证”的外埠车辆要严格遵守日常和“两会”期间的各项交通管制措施(包括早晚高峰限行和尾号限行,以及外埠货车全天不准进入五环路〔含〕以内的道路)。3、进京通行证有效期由7天缩短为3天。4、运输肉蛋菜奶等鲜活食品的车辆,办理通行证后,准许每天0时至6时进入五环路以内道路行驶。(完)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