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为爱轻生发帖寻安眠药 被民警成功救下(图)

2012年02月24日11:57
来源:半岛网
民警对轻生小伙进行劝导。
民警对轻生小伙进行劝导。

  (通讯员栾云海 记者 徐新东 刘鑫)22日晚7时许,一则“自杀帖”出现在某论坛上,发帖人称想服用安眠药自杀,引起了城阳公安民警的注意。城阳警方劝说无效后,立即出动10多名民警沿街寻人,大约3个小时后,终于在一家小旅馆找到了要寻死的小伙,成功将其救下。据了解,小伙自杀是因为失恋受挫。

  22日晚7时许,城阳公安分局民警在网上浏览信息时,发现某论坛有个奇怪的帖子,发帖人“akac”询问其他网友,“从哪里可以买到大量安眠药”。有网民向其询问买安眠药的用途,回复称,自己想服用安眠药自杀。

  人命关天!民警赶紧以普通网民身份给他发私信,但三四条劝解的私信换不来一句回复。民警随后转移话题,“安眠药可不好买,你说说你在哪儿,看我能不能帮帮你”,民警试图套出他的位置。终于,他与民警聊了起来,言语中表达出了对女友善变的无奈和对生活的绝望。民警一面拖住他,一面寻找线索。

  “akac”的个人信息显示,他叫陈小旭(化名),男,今年24岁,内蒙古人。年前的暂住人口信息中有个同名的登记,登记地址为夏庄一家机械公司。男子越说越绝望,“再见,我曾经爱过的世界”,小伙下了线。民警赶往机械公司,但得知小伙年后就没回来上班。随后,多路民警对小伙展开搜寻。

  当晚10时许,在一家旅馆,民警终于找到了该小伙。此时小伙正躺在床上,眼睛望着天花板,手里攥着大把安眠药。民警一把拉住他的胳膊打掉安眠药,陈小旭一边挣脱,一边往嘴里塞安眠药:“让我死!让我死!”,但被民警制止住。

  据陈小旭介绍,他去年在夏庄打工时认识了江西女孩尧尧,两人一见钟情。放年假时,尧尧跟随陈小旭回到老家见了父母,其父母商量两人今年就把婚事定下来。几天后,尧尧便回江西老家过年了,两人相约年后青岛见。大年初三,陈小旭提前赶回青岛,可是尧尧却一直没回来,手机不是关机就是无人接听。直到2月21日晚,陈小旭突然接到了尧尧的短信,称自己已经定亲,以后不要再联系了。突如其来的打击让陈小旭不知所措,性格内向的他决定了结生命,并在网上发自杀帖,希望女友也能看到。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