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一公司开发“猎杀流浪汉”游戏遭批评(图)

2012年02月24日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猎杀流浪汉”游戏软件
“猎杀流浪汉”游戏软件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3日报道,近日,谷歌安卓系统软件市场上一款名为“猎杀流浪汉”(HoboHunt)的游戏软件遭到猛烈批评,该游戏的玩家可以杀死无家可归的流浪汉。

  这款游戏是美国软件开发商Synventus创作的,灵感源于Synventus首席执行官乔尔·亚瑟(Joel Usher)的一个朋友。亚瑟称:“我的一个朋友在华盛顿地区经常乘坐地铁,他用相机沿途拍摄流浪汉,并开玩笑地称在"猎杀"他们。此外,一群受人尊敬的律师也在做同样的事情。这些触发了我开发这款游戏的灵感。”

  该游戏官网称,用户可以通过拍摄他们想要猎杀的人的照片加入游戏,然后自己选择武器。“将相机对准流浪汉,按下快门即可。你可以猎杀真正的流浪汉、你的朋友、家人、老师、老板以及任何人。瞄准镜和真实武器音效给人一种打猎的感觉。”

  许多安卓系统用户认为这款游戏是不道德的,称其令人恶心。谷歌发言人已经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这款软件。(杨柳)

  作者:杨柳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