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亿万富翁夜晚在家坠亡 当时正与女助手聊天(图)

2012年02月25日03:0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杨国华(左)签约香港明星。资料图片
杨国华(左)签约香港明星。资料图片

  死者为东莞某集团董事长,聊天时坐上栏杆用力过猛坠楼

  新快报讯记者叶毅贤报道坐拥亿万家产,却在阳台栏杆一个坐不稳,坠楼身亡。2月22日晚上10时许,东莞盛泰集团董事长杨国华在东莞市樟木头一高端小区意外坠楼身亡,死时不过38岁。据警方一名知情者透露称,据视频记录显示,杨国华当时正在阳台,与卧室里的女手下聊天,两人因琐事发生小口角,杨国华此时欲坐上栏杆,却用力过猛后仰坠楼。

  回放:欲坐栏杆抽烟坠楼

  据警方透露,2月22日晚上10时许,死者杨国华酒后与一名女手下回到他在东莞市樟木头镇的家中,当时家中并无第三者,而女手下坐在卧室里,杨国华则站在阳台上,就在两人交谈时,背对阳台栏杆的杨国华突然伸出双手,想撑在栏杆上,借力试图坐上去,不料杨国华用力过猛,身体失去平衡,以致身体后仰坠楼,最终不治身亡。

  据警方一名知情者透露称,杨国华一直有在阳台抽烟的习惯,但一直没有尝试过坐上栏杆这种危险动作,当晚是由于与女手下在卧室里因琐事发生一点口角,然后他才突然想要坐上栏杆。

  疑点:夜晚与女手下聊天?

  案件曝光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特别是当时目击悲剧发生全过程的女手下身份,市民也有许多臆测。据知情者透露称,案发时只有死者与该女手下在场,但警方从事后调取的录像资料来看,该案可排除他杀的可能,死者确系意外坠楼。

  至于该女手下为何当晚出现死者家中卧室以及其真正身份,记者采访警方多名人士均未予回应,只以“私人原因”为由拒绝透露。

  【链接】

  所拥集团实力雄厚

  记者调查了解到,死者杨国华,系东莞市盛泰集团的董事长,该集团成立于2006年,旗下拥有盛泰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盛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经营范围广泛,产业涉及贸易投资、文化娱乐、酒店餐饮、电子科技、房地产等多个领域,香港知名艺人陈启泰、李蕙敏等都与其唱片公司签约,据业内知情者估计,杨国华身家资产过亿元。

  记者就此曾多次拨打盛泰集团办公电话,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已知悉老板死讯,但对公司接下来是否能正常运营表示“不清楚”。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