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媒称一妓女指认IMF前总裁曾经助女性赴美卖淫

2012年02月25日05:1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据英国媒体2月23日报道,一名妓女日前宣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曾试图帮助她获取赴美工作签证。

  当地时间2月21日上午,卡恩在法国北部城市里尔接受涉及卡尔顿酒店“淫媒案”听证质询,当地司法部门宣布对其实施拘禁。22日晚,卡恩获释,他面临“淫媒罪”和“隐匿社会公共财产罪”的指控,倘若罪名成立,最高可能入狱12年。

  卡恩承认曾多次参加狂欢性派对,但他宣称自己并不知派对上的女孩是妓女,“因为她们都是赤身裸体的”。然而近日,一名妓女爆料称,在卡恩担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期间,她曾乘飞机前往华盛顿,而卡恩则试图帮助她获取美国签证。据透露,这名妓女没有公布自己的姓名,但是她向法院提交了书面证明,其中包括她和卡恩的合照。

  分析人士指出,如果这名妓女所说属实,那么就能证明卡恩曾协助妓女从事卖淫工作,而这是违反法国相关法律的;同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帮助妓女获取签证一事,本身就是一桩惊天大丑闻。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