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华工大四女生宿舍上吊身亡 警方初步认为系自杀

2012年02月25日14:00
来源:大洋网 作者:罗阳辉 姚邱贞子
小稀出事的宿舍西十九栋805房(圆圈处)已贴上封条,校方将同学安排到其他宿舍。记者 朱元斌 摄
        小稀出事的宿舍西十九栋805房(圆圈处)已贴上封条,校方将同学安排到其他宿舍。记者 朱元斌 摄
小稀生前照片。
小稀生前照片。

  她多才多艺,曾是省三好学生

  (记者 罗阳辉 实习生 姚邱贞子) 2月22日晚8时30分许,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西十九栋,大四女生小稀被同学发现在宿舍内自缢身亡,事发当天是学校开学第三天。警方初步认为小稀系上吊自杀,具体死因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宿舍自缢现场无遗书

  小稀是华南理工大学08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住在五山校区西十九栋宿舍楼805,宿舍里有另外3名室友,都是同班同学。据知情同学介绍,一名室友回到寝室,发现小稀在房间里上吊。该室友吓得大喊"救命"。许多学生听到后都跑出来看,随后有学生打电话报警。

  该校一名学生@快乐winnie0728发微博称,当时她在现场,一开始还以为是有学生不舒服,救护车来了也找不到路,有学生就帮忙引路。宿管指引医护人员上8楼,小稀随后被送往医院急救。可不幸的是,小稀经抢救无效身亡。

  记者了解到,警方在现场没有找到遗书等,初步认为小稀系上吊自杀。

  3名室友全部搬离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西十九宿舍楼,宿舍楼明显加强了安保,门口有多名保安站岗。记者来到小稀所住的805宿舍前看到,门上挂着一个红色大“福”字,还贴有寝室四人的名字。而此时,该寝室已贴上黄色封条。住在对面宿舍的一位同学说,前日下午,小稀的室友来寝室收拾完东西,全部搬走了,但并不知道搬去了何处。记者找到了小稀的同班同学,她们对此缄口不言。

  据了解,出事后学校已向各班级通报事件。前日上午,老师要求班干部对本班同学进行摸底,称由于开学初是心理问题高发期之一,要关心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就业、情感等各方面情况,如果发现问题可找辅导员老师谈心,及时寻求帮助。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