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晋城重大交通事故 > 12山西晋城交通事故消息

旅游大巴山西翻车15人遇难 19名伤员在医院抢救

2012年02月25日17:29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25日消息(记者岳旭辉)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天(25日)上午9点25分左右,河南三门峡市运输公司一辆旅游大巴从山西晋城开往河南济源途中,在207国道高平段翻入了山沟,有15人遇难。消防官兵一共救出了19名伤者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这些伤员的伤势如何?

  事故发生以后,消防官兵在100多米深的山谷中共抢救出19名伤员,然后采取绳索托运的办法从山谷中抢救上来。19名伤员中10人送到山西省晋城市人民医院,9人送往晋煤集团总医院。目前19个伤员中,有7个是轻伤,11个是重伤,1个是危重的伤员。

  事故发生以后,消防部门就立即和医院进行了联系,医院马上采取了应急措施。在伤员送达以后,医院第一时间对所有的伤员进行了妥善的处理,首先对皮外伤进行了处理。在下午4点钟的时候,已经处理了6个手术,另外此时此刻一个开放性的骨折手术正在进行中。目前医院部门正在对其余的伤员进行全面的检查,特别危重伤员现在正在ICU病房里进行抢救。医院方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对伤员进行抢救,包括采血部门现在已经做好了供血的准备。

  作者:岳旭辉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