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晋城重大交通事故 > 12山西晋城交通事故消息

山西晋城交通事故2名特重伤员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2012年02月25日2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2月25日电 (范丽芳) 2月25日9时33分,山西晋城市110指挥中心接到指令:位于晋城市207国道衙道段第三个转弯处发生交通事故,一辆从河南省三门峡义马出发到晋城市旅游的中巴客车,翻入路边50米深沟,急待救援。

  119指挥中心接警后迅速指令泽州中队出动2辆消防车、1辆行政车共18名指战员到场。

  经现场初步核查:事故车辆为豫M08666大巴旅游车,车内载有34人,由河南三门峡经207国道开往济源方向,由于车辆行驶路线错误,向回往返途中经过衙道段第三个转弯处发生交通事故,翻向50米的深沟内。

  事故发生后,晋城市第一时间成立了 “2·25”重大交通事故救援指挥部,迅速组织公安、武警、交警、消防、卫生等有关部门派出力量到场联合实施处置,本次事故共造成15人死亡,受伤的19人已送至晋煤集团总医院和晋城市人民医院进行一对一救治。

  据了解,伤员被送往附近医院后,晋城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段鸣爱带领志愿者对伤员进行逐个慰问,且安排重点陪护那些家属仍未赶来的患者。

  据收治伤员的院方介绍,19个受伤者中,仍有2名特重伤员,未脱离生命危险;所有受伤者中有一位未成年人,是一个8岁的小姑娘,没有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