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南非官员称曼德拉住院治疗腹痛老毛病 状况稳定

2012年02月25日22:1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25日电(记者 苑基荣)南非总统府发言人马哈拉杰25日发表声明说,南非前总统曼德拉依据医生建议,住院治疗腹痛老毛病。马哈拉杰表示,经过治疗,曼德拉状况稳定,精神状态良好。

  马哈拉杰在声明中说,祖马总统告诉大家,前总统曼德拉25日住院,进行了检查,但没有做手术。曼德拉有腹部老毛病,医生建议接受适当治疗。马哈拉杰没有说在那所医院治疗,但暗示是在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附近的一所军事医院。马哈拉杰表示,祖马和曼德拉家人在收到完整医疗报告后将进一步发布详细信息。非洲人国民大会(非国大)发言人也表示,没有必要惊慌。

  93岁高龄的曼德拉几年很少公开露面,去年初也曾因病住院。曼德拉是南非反抗种族隔离政策的代表人物。1993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1994年在南非首次跨种族全民投票中曼德拉当选为首位黑人总统,1999年卸任。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