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监狱骚乱被警方平息 确认没有犯人趁机越狱

2012年02月26日08:24
来源:新华网
  印度尼西亚当局25日说,前几天开始的巴厘岛监狱骚乱事件已经平息,当局已经全面控制监狱并确认没有囚犯在此期间越狱。

  司法部分管安全事务的官员班邦·克里斯巴尼告诉媒体记者,截至25日上午,巴厘岛克罗博坎监狱骚乱事件已完全平息,当局已完全控制这座因囚犯帮派矛盾引发的大规模骚乱事件。

  “我们全面控制监狱,事态恢复正常状况,囚犯遵守我们的秩序,”克里斯巴尼说,“我可以确认,没有囚犯在骚乱中越狱。”

  克罗博坎监狱21日晚间突发纵火等骚乱事件,安全部队一度突入监狱但不久后又遭囚犯赶出。按印尼当局说法,双方在对峙三天时间期间展开数次对话,24日晚间时分,骚乱基本平息,所有囚犯重归牢房。

  巴厘岛警方发言人哈利阿蒂25说,驻守监狱的警察规模已降低至最低水平,警方只在监狱出入处部署不足10名武装警察。不过,作为防范措施,附近区域的警察部队处于戒备状态,一旦出现特殊情况,警方可全力支援监狱管理方。

  监狱管理方25日中午带领一些媒体记者进入监狱查看局势。

  法新社一名报道员说,大约20名囚犯正在管理人员盯守下清扫垃圾并擦拭建筑墙体因纵火留下的烟迹;另有大约500名囚犯正在一间大厅内“擂鼓和歌舞”。监狱管理方说,娱乐活动是“创伤修复项目”的一部分。

  这座设计容纳300名囚犯的监狱实际监押1000多人,其中女性100多人,外籍囚犯60人。先前,因担心外籍囚犯在骚乱事件中受到伤害,当局转移部分外籍囚犯,但24日夜间将他们移送回监狱。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