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奥斯卡彩排完成 中国杂技《蹬人》亮相颁奖礼

2012年02月26日17:34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26日消息(记者沈静文)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美国当地时间26日奥斯卡将在美国洛杉矶引起电影界的狂欢。

  北京时间具体算起来,距离颁奖礼还有半天时间,第84届奥斯卡已经进入了读秒阶段,柯达剧院所在的高地街区已经全面封闭。其实大约在一周之前记者到现场去看的时候,柯达剧院门口的行车道和人行道上已经都架起了高高的铁栅栏,到处都是警察,遍地都有保安。

  严格说起来本届奥斯卡颁奖将是十年来首次不在柯达剧院进行的仪式,也并不是因为地点改变,而是因为往年的柯达剧院,今年不能再叫这个名字了。在今年1月19号拥有130多年历史的柯达公司申请破产保护,并且解除合同,放弃了对这个剧院的冠名权,往年的柯达剧院今年将被称为好莱坞高地中心,而明年这个剧院的名字现在还没有人知道。有人开玩笑说只要你拿得出360万美元你也可以叫它张三剧院、李四剧院,叫什么都行。

  这个柯达剧院其实也就是一座占地面积并不大的小楼,平时内部有很多的商店,跟一般的街头场景没有什么区别,服装店、化妆品店甚至饰品店什么都有,而在颁奖礼之前,这些店都会用厚厚的布帘围起来,而目前柯达剧院地上已经铺了厚厚红地毯,为了保持感情,上面还覆盖了一层塑料布,可以说为了让这座岁数不小的建筑在镜头上面美伦美奂。主办方每年都得下不少工夫。现在是洛杉矶当地时间周日凌晨,在刚刚过去的周六晚,众多的大牌明星都已经在高地剧院为周日晚的典礼做了最终的彩排。根据他们事先签署的协议,所有参加彩排的演员都不得向外界透露任何关于节目的消息,而曾经获得世界杂技界的最高荣誉,蒙特卡洛国际杂技节金小丑奖的中国杂技《蹬人》将会亮相明天上午的奥斯卡颁奖典礼,这也将是中国文艺表演首次登上奥斯卡颁奖舞台。

  作者:沈静文
(责任编辑:UN9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