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安徽少女被毁容续:北京某整形机构愿无偿援助

2012年02月27日01:01
来源:央视网
安徽少女被毁容续:北京某整形机构愿无偿提供一切援助

  CNTV消息(微博联播记者 段静雅报道) 2月26日,“少年求爱未遂火烧17岁少女致其毁容”一事有了新的进展:北京某整形医疗机构提出愿无条件免费为受害少女周岩提供任何援助。微博联播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周岩代理律师李智贤和北京某医疗机构负责人李镔。李智贤律师表示,目前关键是对周岩进行功能型治疗,这个过程需要1年多,到时候会考虑是否接受援助。而李镔则在记者告知李智贤律师的回应后明确表态,“只要周家愿意接受治疗,我们会负责到底。”

  日前,“合肥少年求爱未遂火烧17岁少女致其毁容”事件在网络上广受关注。媒体报道“周家因无力承担巨额治疗费而选择将周岩接出院在家进行保守治疗”之后,北京某整形医疗机构总经理李镔发微博称“我们可以提供治疗上的援助。希望大家帮忙联系。”随后,微博联播记者联系该博主了解其保证的援助细节,对方表示,“女孩需要的一切治疗我们都将免费提供。我们有经验丰富的烧伤科大夫,会尽全力治疗女孩。从植皮手术到最好的整容手术都会安排最好的大夫。”在记者询问具体治疗费用时李镔明确表态“一切治疗都免费是肯定的,但具体数额会涉及多大没法估计,因为医生未对女孩儿进行会诊,无法判断其情况如何。而且此次治疗是个很漫长的阶段。会牵涉很多内容。”

  对此,周岩的代理律师李智贤在接受微博联播记者采访时强调,目前对周岩来说最关键的是7、8个月后的颈部植皮手术,以及持续1年半时间的功能性治疗和恢复,“未来的整容手术目前还没有考虑,但是会依据专业能力来选择医院。”

  面对网友对该医疗机构是否借机广告和专业能力的质疑,李镔随后在微博中回应“我们不一定行,但我们一定会尽力;我们不一定需要借此广告,但我们一定要宣传善举!”

  截至记者发稿时,该医疗机构已委托其法律顾问与周家进行接触,双方开始直接沟通。后续情况,微博联播记者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