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财政部冻结日黑社会山口组及两名首领资产

2012年02月27日01:30
来源:北京商报

  美国财政部日前发布消息,宣布冻结日本最大黑社会组织山口组及其两名首领的资产,并禁止任何美国公民及公司与上述组织和人等进行任何交易,以制裁该跨国犯罪组织扰乱美国金融巿场运作以及洗黑钱等犯罪行为。

  有评论认为,美国政府此次出重拳打击山口组,无异于“扇了日本政府一记耳光”。日本是世界上惟一承认黑帮合法性的国家,那里的黑社会大都具有经过合法注册的称号。山口组成立于1915年,如今已发展为日本最大的黑社会组织,其总部位于兵库县神户市,成员大约有3.49万人,占日本黑帮总人数的44%。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