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东京电力公司一座反应堆检测到烟 未发生核泄漏

2012年02月27日04:28
来源:北京晨报

  新华社电 日本东京电力公司26日报告,自25日晚间起,作业人员在位于新县的柏崎刈羽核电站反应堆建筑内检测到烟。

  5号机组今年1月25日凌晨停止运转,进入检修期。柏崎刈羽核电站现阶段只有6号机组还在运转,成为东电几座核电站中唯一还在运转的反应堆。

  东电说,作业人员在反应堆建筑内检测到烟,但没有火,也没有检测到核泄漏。

  自停转以来,5号反应堆内的核燃料已经全部被转移至安全场所,现阶段东电正在检查烟的来源。去年福岛核电站核物质泄漏后,政府要求检查所有核反应堆的安全情况。此后,全国主要电力运营商旗下的反应堆相继停产。

  柏崎刈羽核电站6号反应堆今年3月也将停堆检修,届时,日本全国54座商业反应堆中,只剩北海道电力公司位于北海道的泊核电站3号机组、关西电力公司位于福井县的高滨核电站3号机组和中国电力公司位于岛根县的岛根核电站2号机组运转。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