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6岁男子携14岁少女私奔 少女被实名火车票挡下

2012年02月27日09:07
来源:温商网 作者:郭进

  温商网讯 14岁少女跟着26岁男友“私奔”。她的父母报案4天后,这名少女被一张实名火车票挡下。

  这名少女叫红红(化名),广西人,刚满14岁,春节后随父母到双屿某鞋厂打工,期间结识了四川青年阿军并相恋。因为红红年纪太小,两人的恋情遭到红红父母的反对。两人决定“私奔”,回四川结婚。2月20日,两人关了手机离开了务工的工厂。当晚,红红的父母向警方报案。

  红红和阿军离开工厂后,在市区玩了3天,然后来到温州火车站,准备买24日温州去成都的火车票。但红红没有身份证明,买不了火车票。他们只好到温州火车站派出所办证窗口,补办身份证明。当民警把红红的身份信息输入系统时发现,红红的家长早已报案。

  到了派出所,红红说,她已满14岁,有权做自己想做的事。随后,派出所民警通知了红红的家长,做了几个小时的思想工作后,红红终于答应和父母回工厂。

  2011年7月,一名正读高中的少女丽丽和网友恋爱后,也私奔来到温州,后在温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其家人在温州火车站堵住了丽丽。

  温州火车站派出所的一位民警说,类似事件并不少见。究其原因,民警认为,青春期少女对爱处于朦胧状态,很难判断自己的行为是对是错。家长遇到类以问题时,如果多些沟通和交流,可能就会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

  商报记者 郭进

  通讯员 李蓉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