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安徽少女被毁容事件 > 少女毁容最新消息

周岩家属心寒网贴说法 称陶家捏造事实无法接受

2012年02月27日16:15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近日,16岁少女拒爱遭毁容的事情引起媒体和公众的广泛关注。2月26日,一名自称陶某父亲的网友在合肥当地论坛上发帖,介绍了事件发生前后的众多细节,其中提到受害女孩和施暴男孩原本是在谈恋爱,事发后女孩家曾向男孩家索要1000万元赔偿等。

  周家索赔1000万元?

  网帖:事情发生的当夜,陶汝坤就多次向周某和其家人表达了后悔愧疚的心情,并向其母亲下跪忏悔。双方父母就赔偿问题也一直在商谈。周某父母要求的赔偿款虽从2011年10月底的1000万元后降至12月份的600万元,到2月12日要求的赔偿款是280万元外加一套住房,由于我们也是工薪阶层,在住院期间已借款,我们实在无力承担巨额赔款,希望继续磋商,但遭到拒绝。

  受害少女周岩的姨夫彭先生:我们都是工人,并没有去勒索,关于赔偿多少,我们从来没有提过,我们只是希望他们能配合孩子的治疗,支付医疗费用。

  看到网帖中的说法,让我很心寒,陶某家完全没有把心思放在如何给孩子看病、赔礼道歉,而是在网络上进行捏造,这些我们无法接受。

  女生男生在谈恋爱?

  网帖:“2010年初陶某和周某产生早恋,我们极力反对,但感情一直较好。直到案发前一周左右,因周某另有男友,陶某不能正确妥善对待,在2011年9月17日晚对周某实施了伤害。”

  彭先生:周岩根本没有男朋友。据周母介绍,女儿周岩与伤害她的男孩陶汝坤是初中校友,两人在寿春中学读书时认识。周岩曾告诉母亲,自己的理科成绩不好,而陶的理科成绩好。因为学习关系,所以他俩走得近一点。周岩并不喜欢他,但陶汝坤一直纠缠周岩。实在没有办法了,母亲才想出让女儿转学的办法。

  周岩的小姨说,“孩子始终没有摆脱陶的纠缠,他还是找到了周岩,周无法忍受,有了轻度抑郁,只好休学一年。”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