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敦促越南尊重中国在西沙群岛的主权

2012年02月28日01:4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韩娜

  晨报讯(记者 韩娜) “中国在西沙群岛进行正常建设和开展任何活动,完全是中国主权范围内的事情。”在昨天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洪磊表示。

  有记者提问说,针对中国在有关海域进行海洋研究,越南官员近日发表讲话,要求中国停止威胁越南在西沙和南沙群岛领土主权的活动,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洪磊回答说,中国对南海诸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中国在西沙群岛进行正常建设和开展任何活动,完全是中国主权范围内的事情。对于越方的说法,中方完全不能接受。我们敦促越方切实尊重中方的主权、主权权利和管辖权。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