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一居民楼爆炸导致9人受伤 13人下落不明

2012年02月28日04:42
来源:新华网 作者:周良

  新华网莫斯科2月27日电(记者 周良) 俄罗斯南部城市阿斯特拉罕一座居民楼27日发生爆炸,造成9人受伤,13人下落不明。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阿斯特拉罕市一座居民楼当天发生爆炸。这座居民楼共有9层,由6个单元组成。第二个单元的全部9层在爆炸中整体垮塌,其他单元的大量房屋也受到破坏。不少人在爆炸中被废墟掩埋。据警方公布的最新数据,目前共有9人在爆炸中受伤,其中6人被送往医院救治,2名伤者伤势严重,另有13人下落不明。救援人员目前仍在废墟中寻找失踪者。

  当地政府已将居民楼内所有住户临时安置到附近一所学校,并承诺给那些在爆炸中失去房屋的每个家庭100万卢布(1美元约合30卢布)的安置费。俄罗斯第一副总理祖布科夫和紧急情况部长绍伊古已根据俄总理普京指示前往现场指挥救援工作。

  俄罗斯联邦调查委员会发言人马尔金说,居民楼一层发生天然气爆炸是造成楼房坍塌的原因,但俄罗斯警方不排除居民楼内住户进行自杀式爆炸以及犯罪分子发动恐怖袭击的可能。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