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华裔士兵受虐致死 涉案军官陆续在阿富汗受审

2012年02月28日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阿富汗美军26日公布华裔士兵陈宇晖(Pvt. Danny Chen)受凌虐致死案中,其一涉案军官将直接在阿富汗军事法庭受审,预料其余涉案军官也会陆续在当地受审。一直以来陈宇晖的父母都希望该案可以在美国审判,如此看来这个希望恐怕将会落空。

  据阿富汗驻军公布,驻阿富汗南部指挥官上周已经决定,将涉案的中士卡登(Travis F. Carden)送去位于阿富汗坎大哈机场的军事法庭,定于4月4至5日开始接受审理,如此以来预计其余的涉案成员也很有可能以此模式在阿富汗接受审讯。

  此前陈宇晖的家人一直希望案件的审理可以在美国进行,美国军方发言人目前没有对此发表评论,也没有透露为何请求被拒绝。由于家人尚未收到通知,对此消息难以置信。

  今年25岁来自印第安那州的中士卡登,是被控的8人中,首名在军事法庭审理的军官,他除了被控攻击(Assault)及虐待罪(Maltreatment),预审后还加控鲁莽危害行为(Reckless Endangerment)。

  陈案涉案八人中五个人因为行凶被提控过失杀人、误杀等罪,另有三人的角色则较为特别,他们没有直接参与凌虐行为,但却知情不报或隐瞒实情,而被控告失职罪(Dereliction of duty)相关。(李晓谜)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