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新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代表递全权证书

2012年02月29日02:2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2月28日电 中国新任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刘振民大使28日在日内瓦向联合国递交全权证书。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简称联办)总干事、联合国副秘书长托卡耶夫代表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接受了全权证书。

  刘振民表示,中国一贯倡导多边主义,坚定支持并始终维护联合国在重大国际事务中的核心权威地位,积极参与联合国各领域工作,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联合国在日内瓦机构众多,是多边外交的重要中心。中方高度重视联办的作用,将一如既往支持联办工作,进一步加强中方与联合国及联办的友好合作,共同推动建立一个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

  托卡耶夫欢迎刘振民大使履新,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联合国的大力支持,赞赏中方在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事业,以及提升日内瓦作为国际重要多边外交论坛地位等方面作出的巨大努力和贡献,希望中方继续在国际事务中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