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林书豪老球衣拍出天价 巴克利:他拯救教练前途

2012年02月29日0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9日电 在尼克斯后卫林书豪出名后,和他有关的纪念品价值也一路飙升。据美国媒体报道,林书豪在NBDL(发展联盟)穿过的球衣已经拍卖出了13800美元的“天价”。

  林书豪在加入尼克斯前曾两次被裁。上个月林书豪还曾被送到NBDL,为海湾鹰队打了唯一一场比赛。他全场贡献28分,12次助攻,11个篮板,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林书豪在比赛中所穿的球衣卖到13800美元,热身服卖到3750美元,训练服卖出1914美元。

  除了球衣“沾光”外,NBA名宿“大嘴”巴克利也不甘寂寞。日前他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称是“林书豪保住了纽约主帅德安东尼的工作。”

  “我想是林书豪拯救了他的工作。因为在这之前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却什么都没改变。”尽管尼克斯拥有安东尼和小斯等进攻奥兽,但战绩始终惨淡。在林书豪横空出世后,尼克斯的战绩才有所提升。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