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弘扬雷锋精神 > 雷锋精神消息

重庆理工大学生自发成立“雷锋精神研究会”

2012年02月29日22:54
来源:新华网 作者:茆琛
(弘扬雷锋精神)重庆大学生自发成立“雷锋精神研究会”

  新华网重庆2月29日电(记者 茆琛)29日,由重庆大学生自发组成的“雷锋精神研究会”在重庆理工大学成立。这个研究会将在重庆大学生中开展与雷锋精神相关的各类交流、实践活动,引导大学生更好地将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据介绍,“雷锋精神研究会”将依托高校人才聚集的学术优势,用大学生的青春视角,发掘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地为大学生学雷锋实践活动服务。

  陈文娅是重庆理工大学09级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作为“雷锋精神研究会”发起人之一,她说:“研究会成立后,我们可以更加深入系统地学习、研究雷锋精神内涵,用我们的真诚和执著传承雷锋精神,让重庆更多的大学生了解雷锋、学习雷锋、争做雷锋传人。”

  重庆理工大学团委书记黄介彬介绍,“雷锋精神研究会”下一步将以高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绿色天使环保协会等公益类社团为依托和载体,持续开展理论研讨、学生研究立项、学雷锋实践等系列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