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银行签约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合作离岸人民币

2012年02月29日22:52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28日消息(记者何京玉)据经济之声报道,2月29日,中国银行与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以下简称“CME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清算会员、结算银行、离岸人民币存管银行及境外期货相关业务的合作,双方将互视对方为优先合作伙伴。

  CME集团是目前全球交易量最大、品种最丰富的大宗商品及金融衍生品交易集团。近年来,中国银行和CME集团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2011年3月,中国银行集团旗下的中银国际期货有限公司成为CME集团首家中资清算会员,同时也是迄今为止唯一的亚洲地区清算会员。

  据中行介绍,他们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国际化、多元化优势,与CME集团加强合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

  作者:何京玉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