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海豹突击队招教练 教队员高海拔生存作战技巧

2012年03月01日06:02
来源:现代快报
美国海豹突击队近日发出招标合同,寻找能训练队员在高海拔的寒冷地区生存、作战技巧的教练。

  美国海豹突击队近日发出招标合同,寻找能训练队员在高海拔的寒冷地区生存、作战技巧的教练。

  目的

  适应高寒地区作战

  美国政府希望能将海豹突击队训练成一流的作战部队,能在任何地方、任何条件下完成最艰难的任务,因此准备寻觅能教授严寒地区作战技巧的教练。

  海豹突击队的严寒培训将在3月份于美国犹他州帕克市举行,“这次培训的目的是提高海豹突击队队员的严寒作战技巧和水平,”海豹突击队近期的招标合同上写道。

  要求

  培训条件要求:

  –培训地点必须在不低于海拔1829米的地方。

  –培训地点冬季每周的降雪量必须至少为8厘米,必须有数个已经建成的滑雪场。

  –培训地点需设在美国犹他州的帕克市或邻近地区。

  –签约方须有完整的培训计划,须有不少于两年的登山、高海拔地区特殊人员培训经验。

  –签约方应提供包括理论、应用、技巧的教育和培训,主题包括:滑雪、雪崩求生、辨识方位和山地作战。

  –签约方应帮助统筹和协调在机场的设备装卸问题。

  –3月13日至3月17日,签约方应向18名学员提供为期5天的教学课程,每堂课至少40分钟。

  –在全地形滑雪、雪崩求生、辨识方位和山地作战培训中,签约方应向学员提供向导服务。

  –教练必须能向学员们传授最新的生存技巧,这些生存技巧必须在实践中已被证明有效。

  知识技巧要求:

  –了解高海拔地区病症的症状并知道如何应对。

  –了解不同种类的高海拔地形并知道如何穿越。

  –知晓高海拔/严寒天气条件下的生存技巧,其中包括如何建立掩蔽处和供暖。

  –知晓什么地方在哪些条件下会发生雪崩。

  –知道如何使用、维护严寒天气中使用的设备。

  –知道如何打包高海拔/严寒地区作战包裹。

  –知道如何利用雪地鞋、滑雪板和冰爪移动。

  其他

  培训任务必须保密

  能找到一个容纳18名学员的教室,教室中必须配备“无线网络、打印机、大屏幕显示器、获国防部认证的用以储存武器和敏感设备的安全存储室”。赢得招标的签约方应对培训任务保密。快报记者 李欣 编译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