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俄罗斯大选 > 2012俄罗斯大选消息

俄总统选举三分之一投票站将设透明投票箱(图)

2012年03月01日1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俄选举将设透明投票箱
俄选举将设透明投票箱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俄新网2月29日报道,俄中央选举委员会成员谢尔盖·丹尼连科在该委员会会议上表示,逾三分之一的总统选举投票站内将设有透明投票箱。

  丹尼连科说:“36.66%的投票站内将设有透明投票箱。总共将设有6万多个透明投票箱。”

  他表示,莫斯科州设有的透明投票箱数量最多(6000多个),数量最少的是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30个)。丹尼连科表示,莫斯科、圣彼得堡、列宁格勒和莫斯科州所有的投票站内都将设有透明投票箱。

  丹尼连科表示,彼尔姆边疆区的透明投票箱最廉价(每个2683卢布),堪察加地区的价格最贵(每个6914卢布)。他说,在堪察加设透明投票箱的成本还包括运费。他还表示,今天将进行透明投票箱的最后交付工作。

  俄中选委主席弗拉基米尔丘罗夫于去年12月22日在与委员会各联邦主体分部负责人召开的会议上表示,近期将提议加快把半透明投票箱换成全透明的工作。俄总理、总统候选人弗拉基米尔普京支持这项建议。专家们表示,透明投票箱将解决选票造假的问题。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