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今早晨拉响大雾黄色预警 机场部分航班延误

2012年03月01日13:4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陈珍妮 王开诚 杨冬
记者陈珍妮 摄影王开诚
记者陈珍妮 摄影王开诚

  晚报讯 记者从首席气象服务官处获悉,本市今天东部南部有大雾,局部能见度一度小于500米。上海中心气象台上午7:45发布大雾黄色预警。截至发稿前,黄色预警仍未解除,预计本市东部和南部地区能见度500米左右的浓雾将持续至夜间。

  今天本市仍维持阴雨天气,目前除崇明地区雨势较为明显之外,其余大多数地区为阴有零星小雨的天气。而晨间由于空气湿度大,气压场较弱,7点前后,本市奉贤、闵行、松江先后就出现了浓雾,7:45上海中心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根据中心气象台预报,今天半夜到明天天气将转为阴有雨,雨量中到大。本周仍难离阴雨天,提醒大家出行时要带好雨伞。

  今天本市的气温继续有所回升,预计白天最高气温在11℃左右。受阴雨天气的影响,本周后期气温总体起伏不大,最低气温在6℃-7℃,最高气温在9℃-11℃。

  高速

  部分越江大桥限速

  晚报讯 本市今天上午被大雾所笼罩,记者从市公路部门获悉,上海高速路网的能见度尚可,正常通行未受大雾严重影响,各条高速公路主线也未实施封闭或限速,只有部分高速公路的越江大桥实施限速60公里/小时。

  大雾对长途客运未造成明显影响,今天上午长途客运总站的发车一切正常。浓雾生成后,G40的上海长江大桥、S32申嘉湖高速的闵浦大桥、S4高速的奉浦大桥等越江设施实施限速60公里/小时通行。市公路部门表示,本市各条高速公路将密切关注道路的能见度,及时采取措施应对。

  (记者 杨冬)

  民航

  虹桥部分航班延误

  晚报讯 今天上午,本市部分地区飘起浓雾,影响了虹桥机场的进出港航班。上午8点半左右,机场上空能见度只有300米,处于不适航状况,大量航班只能在停机坪上待命,等待了一个多小时后才起飞。

  记者从机场集团了解到,截之上午10点30分,虹桥机场共有41个航班出港延误,部分航班延误时间超过了1个半小时。如原计划在8点15分飞往重庆的MU9545航班,直到10点01分才起飞。机场方面提醒说,明后两天上海依然有雨,大雾影响航班的情况仍可能出现,旅客出行前,最好先致电航空公司了解航班动态信息。

  (记者 石凯峰)

  轮渡

  宝杨路码头暂停

  晚报讯 今天清晨,上海中心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记者上午从上海长途客运、轮渡方面了解到,大雾对轮渡进出港影响较大,截至记者发稿时,宝杨路码头的所有航班仍处于暂停状态。

  记者了解到,从今天清晨6点左右开始,上海客运轮渡码头的进出港航班已受到大雾影响纷纷停运,包括塘米线、西闵线、杜吴线、陈车线共4个线路的航班相继暂停。所幸大雾影响的时间不是很长,到清晨7点半左右,上述航线基本都已恢复营运。上海宝杨路码头今天受大雾天气影响较大,上午7点40分后所有航班都已暂停营运。

  (王珝)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