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两名北约美国士兵被阿富汗士兵与平民开枪打死

2012年03月01日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北约驻阿富汗部队称,1日,一名阿富汗政府军士兵与一名平民在阿富汗南部地区,将枪口对准北约驻军,打死2名北约士兵。阿富汗官员称,被打死的北约士兵为美国人。

  事件发生在坎大哈省,该省Zhary行政区区长萨尔哈迪(Niaz Mohammad Sarhadi)表示,这位平民为一名教师,他从士兵手中夺过枪,在一个北约基地开枪。

  北约领导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发布声明称,“今天在阿富汗南部,2人将武器对准国际安全援助部队与阿富汗国民安全部队,打死2名国际安全援助部队服役人员。”

  萨尔哈迪说,被射杀的2名北约士兵为美国人。

  他说,北约部队随后开枪还击,打死这名教师与阿富汗士兵。这位教师在这个北约基地工作。

  如果这两名被打死的北约士兵证实是美国人,那么自美军焚烧古兰经引发阿富汗大规模抗议运动以来,被阿富汗同僚打死的美国人人数上升到6人。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