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叙利亚局势持续动荡 > 叙利亚消息

海合会成员国和俄外长将就叙利亚局势举行会谈

2012年03月02日02:0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3月1日电(记者杜健 李志平) 科威特外交大臣谢赫萨巴赫-哈立德-萨巴赫1日说,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成员国外长将于下周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就叙利亚局势举行会谈。

  哈立德当天出席科威特国民议会为叙利亚局势召开的紧急会议时说,会谈将于本月7日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举行,但他没有透露会谈内容的更多细节。

  他表示,海合会国家支持阿拉伯国家联盟框架内为解决叙利亚危机提出的“阿拉伯倡议”。

  海合会成立于1981年,成员国包括沙特阿拉伯、科威特、阿联酋、卡塔尔、阿曼和巴林。

  作者:杜健 李志平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