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缅甸总统承认面临挑战多 呼吁民众支持政府改革

2012年03月02日03:54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 缅甸总统吴登盛1日在联邦议会发表讲话,呼吁民众为了国家建设携手合作,支持政府实施的改革措施。

  吴登盛说,过去一年,政府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遇到了很多困难和挑战。政府将迎接新挑战,继续努力改革。目前,缅甸正在遵循市场经济,制订短期和长期发展规划,推进经济改革。缅甸要学习外国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吸引外资,并修改法律以保护外商投资。

  在谈到民族和解问题时,吴登盛说,政府正在与少数民族组织进行和谈,并不断取得进展,政府将继续推动实现永久和平。

  吴登盛强调,缅甸改革发展需要国际社会的支持与合作。缅甸将继续奉行独立、积极的外交政策,与所有国家友好相处。吴登盛领导的缅甸新政府去年3月开始执政。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