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昌铁路局启动防洪Ⅲ级应急响应 应对恶劣天气

2012年03月02日09:2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昌3月2日消息(记者蔡福津 通讯员郑伟敏 王殿梅)针对当前雷雨恶劣天气,南昌铁路局及时启动防洪Ⅲ级应急响应。

  南昌铁路局南昌、鹰潭供电段等单位针对此次低温雷雨恶劣天气,在雷雨恶劣天气来临前夕,积极地做好预防措施。首先从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开始,按照段领导包线、专业干部包车间,车间干部包班组的要求,落实干部包保责任,加强值班待令,并不定期、不定时地下现场突击检查确保各岗位均在岗。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检查应急抢修材料,做好应急准备。各车间、工区要动态掌握辖区内供电和电力设备状况及雨情、水情变化,安排好干部值班及工区应急抢修人员,并做好防洪抢险应急准备,确保发生故障30分钟到达现场。加强设备巡视力度,当大雨、暴雨过后,增加雨后接触网支柱、电力电杆、照明设施和其它行车设备的检查,特别是供电线的巡视检查,保持设备随时处于良好状态,对危及供电安全的侵限树木要及时进行砍青。值班调度和运行负责人及时制定相应的应急对策和供电恢复方案,根据调度命令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确保应对有序、出动迅速、处置果断,从而保证设备安全运行和人身安全。

  作者:蔡福津 郑伟敏 王殿梅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