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洪灾 > 泰国洪灾消息

泰国首都遭洪灾机场重开 重装空调系统避免细菌

2012年03月02日14:47
来源:新华网 作者:黎藜

  新华网曼谷3月2日电(记者 黎藜)去年因洪灾而关闭的泰国曼谷第二大机场廊曼机场定于3月6日重新开放。

  由于遭到洪水长时间浸泡,廊曼机场的建筑和空调系统上长满青苔,滋生细菌,对游客健康造成潜在威胁,机场于去年10月25日开始停运。

  廊曼机场负责人说,工作人员已对机场进行了大清扫,并重装了空调系统,为重新开放做了“百分之百”的准备。

  2月27日,泰国公共卫生部、曼谷市政府以及一些专家学者在该机场展开卫生检查,检查结果将于3月8日公布。

  廊曼机场停运后,原本在机场起降的两家廉价航空公司飞鸟航空和泰国东方航空的航班转移至曼谷的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起降。机场重新开放后,飞鸟航空所有14架飞机将陆续返回廊曼机场,从8日早上6时起恢复航班运营。泰国东方航空公司目前尚无搬回廊曼机场的计划。

  廊曼机场又称老曼谷国际机场,已运营逾90年,曾是亚洲最繁忙的机场之一,曾在2006年9月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启用后一度“退休”,次年3月改名为廊曼机场重新开放。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