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盐城一区消协秘书长离奇身亡 如何落水存疑

2012年03月03日06:48
来源:现代快报

  昨日,记者从盐城亭湖警方证实,2月29日夜11点左右,在盐城市迎宾路尚城国际购物中心东面的一夹沟中,一名中年男子意外身亡,死者系盐城市亭湖区工商局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尤健将。

  记者在事发地点看到,这是一条全长约百米左右的死水沟,沟的两边是石头砌成,上面部分安装了铁栅栏。在沟的中间地段有一座长约10米、宽约20米的水泥桥。桥的南侧是一在建楼盘,北侧是道路。桥上有几个市民正在议论2月29日死者落水的原因,他们认为,桥南是死路,北侧有绿化带,按常理是不可能自己走到桥边的,更不可能落入水中。

  知情人称,死者是盐城市亭湖区工商局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尤健将。由于死者的特殊身份,且是干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因此倍受各方关注。一位市民告诉记者,最早是在附近工地上做事的杨师傅发现死者的。2月29日夜里11点多,杨师傅听到外面有动静,开始以为是有人吵闹,便找了过去,隐约看到不远处的沟里坐着一个人,杨师傅随即报了警,可等警察赶到时沟中的人已死亡。这位市民又说,河水不深,但淤泥较深,岸边驳岸较高,很难攀爬。

  据盐城工商系统一名干部证实,死者是亭湖区工商局消协秘书长尤健将。尤健将秉性刚直,工作中难免不得罪人。2004年,尤就曾因查处某单位伪造资质证,而在回家路上遭到不明身份者袭击殴打。 快报记者 陶展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