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京持枪抢劫案 > 南京枪击消息

南京表示枪击案取得重要进展 因特殊性不便透露

2012年03月03日10:45
来源:大河网
嫌疑人“平头男”
嫌疑人“平头男”
嫌疑人“平头男”
嫌疑人“平头男”

  昨天,南京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谢根明做客《政风行风热线》。

  谢根明就南京市民非常关心的“1·6”案件透露,“1·6案件发生以后,南京市公安局一万三千多名干警,主动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奋战在一线,到目前为止侦破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同时彰显了南京公安善打硬仗的作风。”

  谢根明表示,近年来南京警方始终围绕打造最安全城市目标,坚持专项整治与整体防控相结合,创造安全有序的治安环境,一方面在严厉打击暴力犯罪,涉黑涉恶犯罪,全年公安工作破获案件2.5万起,打掉黑恶势力团体55个,破坏海洛因1公斤以上毒品大案30起。另外一方面,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精心组织“春雷行动”等专项行动,先后查处了涉赌人员1.5万人,收缴地沟油12.2吨。

  2011年,南京的公安工作不断提高,特别是在去年公安部组织的“清网行动”中,南京市公安局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南京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徐珠宝亲自谋划安排,各单位一把手直接负责,共抓获逃犯1300余名,清网排名在全国36个大城市中第一位,南京市公安局因此还被公安部荣记一等功。

  据悉,因为案件侦破的特殊性,“1·6”案件目前侦破的进展情况暂时不方便透露,相关侦破工作还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