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省内交通管理联网 200元内罚款可异地缴纳

2012年03月04日12:54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夏晶 通讯员金浩)记者日前从省公安交管局获悉,从3月2日起,我省17个地、市、州公安交警部门将陆续启用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系统,至3月下旬,系统正式全省运行。

  据了解,这一综合平台正式切换时间分5批进行,武汉在第三批,切换时间为3月9日晚至3月10日。平台切换和试运行期间,可能会给机动车驾驶人及群众办理驾驶证、交通事故、交通违法处理等业务带来暂时不便。

  应用平台正式启用后,可实现全省联网,可进行异地处罚,所有交通违法行为一经录入此应用平台(包括违法停车以及以往的违法未处理数据),平台会自动生成处罚金额和记分分值,并自动进入车驾管系统,对违法车辆进行锁定。省内车辆在异地发生轻微违章后,即200元以下的罚款,还可异地缴纳。

(责任编辑:news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