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店员涉偷骗39部手机受审 老板出谅解书替其还钱

2012年03月05日03:50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裴晓兰)在手机店打工的王某为偿还信用卡欠款,涉嫌偷走店里10部手机,并从别的店骗走29部手机。近日,王某因涉嫌盗窃罪和诈骗罪在丰台法院受审。

  2008年3月,王某经人介绍来到丰台区一家二手手机店打工,负责手机维修和售后工作。店老板许先生见他老实本分,还常派他到别家店里“借货”。

  检方指控,2009年1月14日下午,王某趁老板不在,偷走10部手机,然后又以串货为名,从其他手机店骗走iPhone手机等共计29部。经鉴定,39部手机总价值12万余元。王某随后不辞而别。去年11月10日,他在浙江省安吉县被抓获。

  法庭上,王某认罪。他说自己当时因为信用卡严重透支,银行总催着还款,他情急之下才想到偷骗手机。

  公诉人当庭出示了一份许先生的谅解书,许先生称他不仅替王某偿还了其骗走的29部手机货款,还表示不再追究他的责任。王某听后赶紧鞠躬,忏悔道:“我对不住老板,对不起家人,我糊涂啊。”

  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作者:裴晓兰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