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华总秘书称党内士气高昂 可随时应对全国大选

2012年03月05日1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华历经“308”大选惨败及激烈党争后,直到2010年“328”重选后,各派系才偃旗息鼓,全力迎接来届大选;马华总秘书江作汉形容马华党内士气目前已达到最高峰,可应对随时举行的全国大选。

  江作汉也直言,他担心网络蔓延开来的负面情绪,会影响选民手中的一票。他指出,各种种迹象显示,党内纠纷已减至最低点,各派都能合作,已成功扭转党争时予人“一盘散沙”的负面形象。

  “无论从任何角度去看,我没看到领导层内部有什么问题。不只是老大(蔡细历)、老二(廖中莱)可以合作,党内每个阶层都可以合作。”江作汉接受《东方日报》专访时指出,马华“328”重选后,党内的士气大大不同,加上总会长蔡细历勤于与基层互动,强化党员对马华的信心。

  “马华中央目前机制化拨款,援助区会办活动,让各地区会活跃起来。最为明显的是,今年的党庆,整个礼堂爆满,党员从来没有那么踊跃出席党庆,令人鼓舞。”

  询及马华成功“安内”后,如何看待华社的支持时,他说:“有点遗憾的是,"情绪"是影响华裔选民投票趋向的因素之一,情绪往往发泄在中央执政党身上。”(林淑芸)

  作者:林淑芸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