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移民船在意大利海域进水 渔船救下百余落水乘客

2012年03月05日16:37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专电 意大利官员说,一艘意大利拖网渔船4日在地中海水域救下103名移民,包括21名女子和一名儿童。

  拖网渔船上的渔民当天在兰佩杜萨岛以南大约106公里水域发现移民船,当时移民船船体已经进水。海岸警卫队发言人菲利波·马里尼说,移民获救后,被送往兰佩杜萨岛移民中心,他们身体健康状况良好,其中两名女子有孕。

  这些移民的国籍和出发地尚未公开。

  兰佩杜萨岛是北非移民目的地之一。去年,数以万计移民乘坐老旧船只从突尼斯等北非国家出发,穿过地中海抵达兰佩杜萨岛。本月3日,意大利海岸警卫队截获一艘橡皮艇,把69名非洲移民移送至兰佩杜萨岛。

  兰佩杜萨岛上唯一移民安置中心去年9月遭突尼斯人焚毁,新到移民眼下安置在临时住所内。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