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俄罗斯大选 > 2012俄罗斯大选消息

普京会晤三名竞选对手 久加诺夫拒到场(图)

2012年03月06日04:31
来源:新华网
俄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丘罗夫宣布普京胜选。中新社记者 贾靖峰摄
俄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丘罗夫宣布普京胜选。中新社记者 贾靖峰摄

  中新社莫斯科3月5日电(记者贾靖峰)2012年俄罗斯总统大选获胜者、现任总理普京5日约见自己的竞选对手,旨在“共同努力,有效地解决国家所面临的问题”,他称自己与普罗霍罗夫完全有基础进行建设性的对话,并对普罗霍罗夫及米罗诺夫有关选举违规的意见作出回应。

  日里诺夫斯基、普罗霍罗夫、米罗诺夫当日出席了会晤,不过俄共领导人久加诺夫拒绝到场,此间有媒体称拒绝的原因是他认为选举“不诚实”,亦有消息说他是因为临时事务而不能前往。

  普京听取了日里诺夫斯基关于教育、医疗、就业等问题的意见并表示赞同。随后他又向普罗霍罗夫伸出“橄榄枝”称,若普罗霍罗夫最终组建了自己的政党,他们之间完全有基础进行建设性的对话。

  普罗霍罗夫表示,选举中存在违法行为,却被忽略,他提议将已立案的选举违法事件依法处置。他称,自己获得了550多万张选票,因此要基于这样的信誉组建一个新的政党。他说,一个强有力的新政党可以推动国家发展,俄罗斯现在非常需要这样一种政治力量。

  米罗诺夫亦提及选举违规事件。普京称,此次选举布设的网络摄像头等尽管不是完全能够杜绝违规,但亦发挥了作用,增加了选举透明度。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