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俄罗斯大选 > 2012俄罗斯大选消息

胡锦涛同普京通电话 再次祝贺他当选俄罗斯总统

2012年03月07日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3月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家主席胡锦涛昨天同普京通电话,再次祝贺他当选俄罗斯新一届总统。双方就中俄双边关系及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胡锦涛表示,近年来,在双方共同推动下,中俄关系快速发展,硕果累累。中国政府和人民坚定支持俄罗斯走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坚定支持俄罗斯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促进经济发展所做的努力。胡锦涛重申,中方始终将发展中俄关系作为中国外交的主要优先方向之一。我们愿同俄方共同努力,推动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普京表示,俄中关系建立在两国根本利益的牢固基础上,发展水平前所未有。在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下,俄中两国合作为世界和平稳定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