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舅舅帮忙按摩后外甥身体不舒服 疑心重刺死舅舅

2012年03月07日14:12
来源:东南新闻网 作者:黄敏江 房舒 沈威 图
 嫌疑人刘某

凶案发生在这栋楼房里 


  (记者 黄敏江 房舒/文 沈威/图)前天深夜11点多,集美灌口铁山村一出租屋里发生一起命案,凶手是死者的外甥。

  昨天下午2点多,导报记者辗转找到事发地点。这是一栋三层高的楼房,此时房门紧锁。导报记者联系上一位自称是房东的女子,她说对命案并不清楚。

  附近一家开店的老板说,死者是凶手的舅舅,他们租住在同一栋楼里,“听说舅舅向外甥借了一笔钱,一直没还,最近他又向外甥借钱,那天晚上两人因此发生口角,外甥持水果刀将舅舅刺死了。”

  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女士介绍,死者姓钟,40多岁;其外甥是80后,他们是江西人。当时,外甥持水果刀刺中舅舅的心脏,随即离家,女房东发现钟某倒在出租屋里,满屋都是血,立即报警。

  “实际的情况,并不是因金钱产生的纠纷。”集美警方介绍,接警后,刑侦大队及灌口派出所立即组织人员赶赴案发现场。由于出警及时,警方随后抓获了犯罪嫌疑人钟某的外甥刘某。

  据刘某交代,他的舅舅会一点拳脚功夫,有一次他觉得身体不适,便让舅舅帮忙按一下背部,按背过程中,他转头时突然觉得舅舅面目狰狞,而从那以后,他老觉得身体不舒服,因此怀疑舅舅对他实施了伤害行为。

  刘某没什么文化,怀疑舅舅的念头一旦产生,心病便越来越严重。由于疑心太重,以至于舅舅带刘某去看病,帮他煎药,他喝完后都跑到门口吐出来。

  前天晚上11点多,刘某乘钟某不备,利用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刀,刺杀钟某,并致钟某当场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