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新加坡“男子”吸毒被抓 因变性逃鞭刑惩罚(图)

2012年03月07日15:15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杨柳
在新加坡,一名男子将被实施鞭刑(资料图)
在新加坡,一名男子将被实施鞭刑(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印度时报》3月6日报道,新加坡一名男子因第二次吸毒被法庭判处7年零3个月监禁,但由于他此前接受了变性手术,女性身份获得法庭认可,他逃过鞭刑惩罚。

  这名吸毒者名叫普利塔·尼瓦沙尼·雷切纳姆(Preeta Nivashani M Rechnam),现年40岁。1998年,雷切纳姆因吸吗啡首次被判刑,包括3下鞭刑和5年监禁。获释后,他于2006年前往泰国接受变性手术,2011年12月,他再次因在新加坡红灯区吸食海洛因被捕。

  新加坡法院5日判处她7年零3个月监禁,而不必再受鞭刑,因为新加坡法律规定,女性和年龄超过50岁的男性可以不受鞭刑。如果雷切纳姆没有变性,可能被判6到12下鞭刑。

  依照新加坡法律,鞭刑通常针对抢劫涉毒和部分涉及性犯罪的罪犯。新加坡法律允许男性接受变性手术,其女性身份可获得承认,并可与男性结婚。(杨柳)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