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局势 > 伊朗局势消息

欧盟复函伊朗同意恢复与六国会谈 中方表示欢迎

2012年03月07日17:09
来源:新华网
  中新社北京3月7日电(记者贾天勇)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在7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就欧盟复函伊朗同意复谈一事表示,这是国际社会通过对话谈判解决伊核问题的积极进展,中方对此表示欢迎。

  有记者问:据报道,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日前复函伊朗,同意与伊恢复对话。中方对此有何评论?对伊核问题下一步走向有何期待?

  刘为民说,中方一直致力于通过对话和平解决伊朗核问题,并为推动复谈作出积极努力。最近,六国就与伊朗复谈达成共识,欧盟昨天代表六国向伊朗复函,这是国际社会通过对话谈判解决伊核问题的积极进展,中方对此表示欢迎。

  刘为民表示,中方将与六国机制其他成员一道,推动尽早实现与伊复谈,保持对话进程,寻求全面长期和妥善解决伊核问题的途径。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